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1月8日報道,近日悉尼盆地西北方向的林火使得悉尼再次被厚厚的煙霧覆蓋。預計煙霧將在中午開始消散,海風將會首先減輕海岸地區的煙霾,然後霧霾會逐漸向市區推進。
  報道稱,當地吹的西北風從8號上午7點開始將Hawkesbury地區林火產生的濃煙吹入悉尼CBD、海港、海灘和郊區。中央海岸和伊拉瓦拉地區也出現了嚴重的空氣污染。當地時間11月8日上午6點至7點,悉尼地區的空氣質量水平差,Weatherzone氣象學家Rob Sharpe甚至預測稱一些城區的空氣質量已經達到危險水平。
  據澳大利亞鄉村消防局稱,Hawkesbury地區的Howes Swamp山火還繼續在MacDonald River西面燃燒,這場火災已經燒掉了超過3.5萬公頃的森林。並且,兒童、老人、哮喘患者和有其他呼吸問題的人會最先受到煙霧和顆粒污染帶來的影響。RFS建議他們遵守哮喘委員會的建議,留在室內、關閉所有門窗、堵塞所有通風口並利用空氣過濾器使空氣流通。當煙霧來時,避免戶外活動。
  (原標題:悉尼受林火影響現煙霾 空氣污染指數達危險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