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一對中國夫婦今年5月以97.3萬價格買下,位於Meadowbank的一棟四居室房屋。3個多月後,房屋出租又以113.5萬紐幣的價格售出。
  新西蘭英文先驅報報道,這對中國夫婦買下這棟房屋兩周後,將房間的牆面進行粉刷,又整理了花園,但對房子沒有做過其他的修理。他們重新將房屋投入市場待售,要價118萬。這棟房子在8月份,關鍵字排名以113.5萬的價格賣給一對有兩個孩子的新西蘭夫婦。
  這對新西蘭夫婦在買下這棟房屋設計裝潢兩周後,發現這棟房子里有3間70年代的浴室,老舊的廚房,破碎的瓷磚,滴水的水龍頭,又臟又舊的紗窗,聞起來發黴的樓梯。因此需要整修,沒辦法在這裡住,只能重新回到原來的房子里居住。
  這是一對老年夫婦居住過31年的花店老房,當時他們是以3.15萬的價格購入。
  據Harcourts房產中介Ronald 支票貼現Lim表示,當他初次將這棟房子售出時,屋內擺放的是房主自己的傢具。而這次中國房主再次將房子入市待售後,將房內佈置了現代的傢具。Ronald Lim還表示,屋內擺設很重要,那些見過房子原貌的人,感覺前後差別很大。(張晶鹽)  (原標題:中國夫婦新西蘭購房後裝飾一新 3月後溢價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