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2月23日電 近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了《關於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意見》,併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結合實際認真貫徹執行。
  《意見》指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內核,體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根本性質和基本特征,反映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高度凝練和集中表達。
  《意見》分六大部分:一、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意義和指導思想;二、把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融入國民教育全過程;三、把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落實到經濟發展實踐和社會治理中;四、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五、開展涵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實踐活動;六、加強對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組織領導。解讀見B1版  (原標題:《關於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