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媽媽網聊
  最近,武漢一大學生給媽媽手繪的“QQ使用說明書”,在網上熱傳,被贊很萌很有愛。創作者李小倩稱,媽媽不會使用網聊工具,手繪說明書是為了便於聯繫。此前,她還曾給父母手繪“鍵盤使用說明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圖”。
  松鼠住頭上
  據報道,非洲津巴部韋女童普特裡在父母開設的野生動物園辦公室,發現一隻10天大的松鼠重傷在地,於是把它帶回家。在普特裡無微不至的照顧之下,小松鼠日漸好轉,有一次,小松鼠在與普特裡玩耍時爬到了她頭上,便覺得找到了自己的“家”,不願下來。在隨後兩個月的時間里,普特裡每日都會梳起馬尾,室內設計讓松鼠“寄居”在頭髮當中,只有在睡覺和洗澡時,小松鼠才會暫時與普特裡分開。
  孟買灑紅節
  3月17日,在印度孟買,兩名身上塗滿顏料的女子參加灑紅節慶西裝外套祝活動。灑紅節也叫“胡里節”,是印度最古老的節日之一。按照傳統習俗,印度民眾會在自己臉上和身上塗上顏料,還向別人拋撒五顏六色的顏料和粉末。
  (原新竹買房子標題:趣聞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