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王寧德)昨日,湖北省民主促進會成立60周年紀念大會在武昌舉行。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嚴雋琪出席大會並講話。她指出,湖北是較早成立民進組織的省份之一。民進湖北省委會歷屆領導班子堅持以政治交接為主線,繼承和弘揚老一輩優良作風,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提高履行職能的水平,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進一步提升了湖北民進的社會影響力。
  嚴雋琪說,今年是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部署的關鍵年。作為參政黨地方組織,湖北民進應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的發展戰略,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就改革發展中的難點、熱點問題開展深入細緻的調查研究,做到有思考,有擔當,建諍言、獻良策。當前,民進全會正在深入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希望湖北民進認真總結過去的經驗,按照民進中央“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順勢而為、開拓創新”的工作方針,結合本省實際,以學習實踐活動為主線,突出組織建設的工作主題,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水平。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張岱梨致辭,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她指出,湖北民進的60年,是不斷進步的60年,是積極作為的60年,是成績顯著的60年。她強調,湖北民進要以此次紀念活動為契機,引導廣大會員繼承和發揚民主黨派老一輩長期與中國共產黨團結合作形成的優良傳統,自覺接受中國共產黨領導,切實承擔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親歷者、實踐者、維護者、捍衛者的政治責任。她希望,湖北民進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不斷提高參政議政和民主監督水平,在服務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中創造新的業績。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進湖北省委會主委周洪宇介紹了湖北民進60年來在自身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方面取得的成績。
  副省長曹廣晶到會祝賀。省政協副主席田玉科代表湖北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致辭。
  (原標題:湖北民進60周年紀念大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