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袁劍鋒通訊員董曉婷)昨天上午,一名家住松莊的考生本計劃打出租車前往考場,可因地處偏僻,等了半個小時也沒攔到出租車。一名正準備上班的公交修理工見狀,騎摩托車把考生送到了考場。昨天早7時許,公交三公司修保車間修理工劉艷軍騎著摩托車出了家門,準備到單位上班。當他騎車行至松莊路時,看到一名穿著校服的男孩拿著一個袋子站在路旁,焦急地望著遠方。因為昨天是中考第一天,劉師傅猜測男孩很有可能是考生,便上前詢問情況。果然,這名男孩準備前往39中參加中考,因松莊地處偏僻,他不到7時就出門了,可等了半個多小時也沒有攔到出租車。看著小男孩著急的神情,劉師傅指著摩托車后座說:“時間不早了,上來吧,我送你去考場。”20多分鐘後,劉師傅把男孩送到了39中,臨別時對考生說:“不用謝,祝你考個好成績。”  (原標題:公交修理工騎車送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