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曾衛康)昨日,熱心街坊向記者報料,享有盛名的食養坊荔灣店關門。該店更在微信公眾號宣稱:是為配合政府公園內不得經營餐飲的行動。業內人士認為,這或預示拉開公園食店關門序幕。
  昨日,記者來到荔枝灣風景區找到了食養坊荔灣店,看到該店大門緊閉,沒有任何營業跡象。而附近的一名街坊介紹,早幾天,發現食養坊荔灣店工作人員把裡面東西清理,還將一些有用的東西搬走。“我們開始以為食養坊荔灣店裝修,但是,國慶節後看到他們沒有恢復營業。”
  經多方打聽,記者瞭解到,食養坊在其微信公眾號上宣稱:各位荔灣店的老朋友,為了配合政府公園內不得經營餐飲(措施)的落實,荔灣店現已停止營業,歡迎各位老朋友到食養坊其他分店繼續消費。
  街坊蕭伯介紹,食養坊荔灣店在這裡經營已經很長時間,早在荔枝灣涌掀蓋復涌前,食養坊荔灣店已在此營業。“廣州人喜歡湯水,這裡出品燉湯,我已經喝了好幾年。這裡結束後,我們要到其他店尋覓靚湯。”
  而在公園游玩的上海游客周輝認為,公園是公眾地方,食養坊荔灣店占用公園地方,實際上是占用了公共資源。為了公眾利益,餐飲店騰挪位置,這是讓群眾更好享受公園等公共資源。  (原標題:荔枝灣景區內食養坊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