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過後的碧潭
之前對碧潭的印象不錯,尤其上面這張圖,每每到碧潭從碧橋上往下看到此景就覺心曠神怡! 假日去的話人超多,會不好玩,所以常趁非假日來玩! 但上次找住碧潭的朋友時發現它在施工,所以很期待整裝後的結果~
最近非假日時間沒空,所以還是得假日來,結果人竟然沒有想像中多!
最大的變化是東岸的餐館變乾淨整齊了,當然也變少了,而且,非常的少,看起來隨時消失不見的感覺!
還有整條東岸有了像漁人碼頭一樣的木造行人空間,可惜沒路燈,聽說晚上會很暗! 問題是整條東岸因為沒什麼商店,走的人也變少,看起來大輸漁人碼頭,有很淒涼的感覺,很令人失望!
另外一大變化就是,捷運一出來往對面階梯走就直接通碧潭,不必經過雜亂的市場,但因為我們事先不知道,所以還呆呆的往橋的入口走! 這變化真的不錯,從這一頭看過去還蠻美的,以前從沒來過這邊! 這一區的遊客算是全碧潭風景區最多的,比較有人氣一點! 整個重心轉移~~~草皮區不夠完美,坑坑洞洞水灘一堆,小朋友走起來很容易跌倒!
有體貼的無障礙坡道,讓遊客邊走邊欣賞碧潭之美! 但也因為如此還要閃忽然衝過來的腳踏車!
相較之下西岸看起來完全沒變化,有點雜亂! 另外原碧橋的入口還是很多障礙,而且髒亂!可能是因為有些人以為還在施工吧,人很少,稀稀落落的人,看不出來我們是假日1點左右拍的吧!?
岸旁等待觀光客的空船
吊橋上人也不多,觀光客真的不多!
整個感覺真是大失所望,與之前比較並沒有改變多少,可能我期望太高了,不知政府一共花了多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