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 浪漫經典 : 518 皇后般的心 by 雪倫‧莎拉
皇后般的心 Queen 雪倫‧莎拉 Sharon Sala 蔣可薇 譯蕭強尼三個出色的女兒當中;大姊從孩提時代,就被背負著照顧家人的責任。現在她們都長大了,這個紅髮美女終於有機會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遠離山巒起伏的田納西州,來到一個充滿驚喜的地方──其中一個驚喜便是柏柯迪。
英俊的鰥夫柏柯迪全心地撫養他三個兒子,因為他不願放棄監護權。但是,當桂妮闖入他們的生活中,他很快的發現,自己要的不只是一個管家,及為他兒子找個代理母親。柯迪以為他得花上一輩子才能讓她知道他對她的愛有多深,除非他能說服這位小姐給他一個機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