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不讓道造成51車煞車故障(990328)
回烏日鳳凰志工首頁回救災現場篇
烏日51車執行第七號公墓火警...
看到烏日51車故障,還得請拖吊車幫忙……故事如下:
1.烏日51車執行成功嶺邊第七、九號公墓火警,到達成功西路民宅附近爬陡坡段時,遇到民眾掃完墓要下坡此路段,這時有聽到51車鳴笛卻不讓道(該巷道只容單線行駛),51車因負水過重、煞車過載....
2.後來烏日51車到達烏日納骨塔附近時,又碰到爬陡坡路段,遇到民眾也掃完墓要經下坡該路段時聽到51車當時鳴笛又不讓道(該巷道只容單線行駛),51車因負水過重、煞車又過載....造成煞車故障..結果無法執行滅火的任務,也差一點翻車的險境…..
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開重車爬陡坡路段遇有緊急停車後預備再加油也會爬不上來,同時煞車也會過載…..如此51車被兩三次不讓道的民眾折騰….. 造成煞車故障.。
烏日消防隊,拜託親愛的民眾,因為你們的不讓道差一點造成2名警消及義消(亦是救護志工)的傷害,可能會翻車的危險。最近的公墓火警很多尤其是周六、日,我們更是馬不停蹄。打火弟兄需要大家的支持及疼惜,今日出動十梯次以上的火警每位弟兄均已疲憊;尤其是本大隊第三大隊全部都出動來滅火,烏日消防隊連救護志工emt也出來幫忙滅火,謹此拜託!
同時今天也碰到一位住在王田村、天和宮附近的民眾(本人見過)看到消防車,當時鳴笛不讓道還猛按喇叭好像要強道讓他先通過(殊不知消防車上的載滿水重,緊急煞車是會翻車的);還好大部分的人都有禮讓----執行緊急任務的消防車、讓救護車先行通過是超高世界級國民道德水準(也是常識)。謝謝大家的禮讓,讓我們完成緊急任務(或許這趟任務是載你的家人),這是為民服務。服務大眾難道不值得大家的支持及疼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