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24日12時訊(記者 鄭懿)今日,記者從重慶市科委獲悉,日前按照科技部統一部署,我市高新領域正式啟動實施國家科技計劃項鈉技報告試點工作。首批涉及2006年以來我市新上、在研和已結題的高新領域國家“設計裝潢863”和支撐計劃項目100餘項,承擔單位50餘家。
  據悉,科技報告制度是我國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描述科技人員從事的科研、設計、工程、試驗和鑒定等活動的過程、進展和結果,按照規定的標準格式編寫而成的特種文獻,其要求科技人員定期開展工作總結,進行資料報送支票借款和備案。通過對科技報告的累計、管理和使用,我國將逐步建成國家戰略科技資源和知識數據庫。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烤肉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重慶高新領域啟動國家科技報告制度試點 首批涉100餘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