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屆省委中心組(擴大)昨集中觀看影片《焦裕祿》羅保銘蔣定之於迅參加
  以焦裕祿同志為榜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記者 黃婷
  本報訊重溫紅色經典,堅定為民信念。昨日,我省舉辦六屆省委中心組(擴大)集中觀看影片《焦裕祿》活動。晚上8時,現職省級領導幹部和駐海口地區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在中視國際影城集中觀看了影片《焦裕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保銘,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省政協主席於迅,省委副書記李憲生,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俊,省委常委、紀委書記馬勇霞,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李秀領,省委常委、秘書長孫新陽觀看影片。
  3月17日至18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河南省蘭考縣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書記瞻仰焦裕祿同志先進事跡,廣泛聽取基層幹部群眾意見和建議,對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具體指導,號召全黨結合時代特征大力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
  總書記說:“我們這一代人都深受焦裕祿精神的影響,是在焦裕祿事跡教育下成長的。我後來無論是上山下鄉、上大學、參軍入伍,還是做領導工作,焦裕祿同志的形象一直在我心中。”總書記要求黨員、幹部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要重點學習弘揚焦裕祿的公僕情懷、求實作風、奮鬥精神和道德情操。要見賢思齊,組織黨員、幹部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來好好照一照自己,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幹部。
  總書記強調,在教育實踐活動中,學習弘揚焦裕祿同志精神,要深學、細照、篤行。深學,就是要組織黨員幹部一點一滴學習焦裕祿同志的事跡,一字一句學習焦裕祿同志的言論,重點把焦裕祿精神學習好,領會透。細照,就是要引導黨員幹部,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反覆照一照,深入查擺自己在思想境界、履職能力、作風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從差距中增添動力和措施。篤行,就是要引導黨員幹部向焦裕祿同志看齊,從今天做起,從眼前做起,從小事做起,像焦裕祿同志對待群眾,對待組織,對待事業,對待親屬,對待自己,像焦裕祿同志那樣生命不息、奮鬥不息,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幹部。
  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俊在觀影前發表講話。他說,省委決定組織中心組成員和各部門主要負責人集中觀看《焦裕祿》這部影片,就是要大家深刻學習領會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扎實抓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各項活動、各項工作。  (原標題:以焦裕祿同志為榜樣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