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上的重瓣東錦櫻
阿里山是臺灣種植櫻花種類最多的地方,  阿里山花季是從每年的三月十五日至四月十五日止,賞花期約一個月。  山櫻花是所有櫻花種類中最為艷麗,且是最早開的花,滿山的山櫻花,真是美麗! 另外,還有日系櫻花品種是千島櫻,一直至3月底,  數量最為龐大的吉野櫻,也是花季的重頭戲,為阿里山櫻花季帶入最高潮。  除了櫻花之外,在阿里山也可以欣賞到森氏杜鵑、一葉蘭、白木蓮、金雀兒、雲南黃馨
等花景唷! 今天阿里山小姑娘要介紹的是- - - - 阿里山上的重瓣東錦櫻
<東錦櫻的小檔案> 東錦櫻 Cerasus spachiana 特徵:薔薇科。花瓣10~20枚,淡紅色,小花柄長1.5~2cm,  幼芽褐色帶黃綠色,鱗片小型,長約1cm,萼片全緣具緣毛,圓形至廣卵形,偶具紫紅紋。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中旬 
▲重瓣東錦櫻 ~
▲重瓣東錦櫻 ~ 花形很豔麗
▲重瓣東錦櫻 ~ 粉色的重瓣,為最大的特色 ^__^
▲重瓣東錦櫻
▲重瓣東錦櫻
▲東錦櫻重瓣約10-20枚,淡紅色,最佳賞花時間為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
▲我很愛這張的東錦櫻,因為還有含花苞的花朵,好美麗動人 !
阿里山上的東錦櫻,有著粉紅的美! 東錦櫻展現出花團錦簇的美嬌姿,誰不愛上它呢?
沒有空上阿里山賞花的格友,在阿里山小姑娘的部格也可以賞花唷!
阿里山小姑娘就是 愛
阿里山檜木精油 我愛阿里山檜木精油~阿里山小姑娘漫畫版
阿里山檜木球 ~ 生活篇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