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園遊會
這是北區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在劍潭國小舉行, 我跟媽媽一起參加,這裡有很多攤位,還有小玩具 '聖誕飾品'衣服'陶瓷彩繪....等.早上有點早起所以我幾乎都在睡覺,偶而起來一下下,媽媽想讓我玩陶瓷彩繪,但我的推車有點大無法進入攤位,只好在旁邊看.還有記者來採訪我跟媽媽喔!
這是我在聖誕樹掛的心願卡,我希望我可以長胖胖,因為我只有八公斤,體力有點差.還要健健康康,這樣我才可以到處走走,最好跟米其林娃娃一樣,胖嘟嘟還身手矯健.
最後還有摸彩活動,我得到沐浴禮盒,媽媽是床墊,因為有點軟我不太能用,所以就送人了.媽媽還得到今年的自強媽媽有上台領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