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與思的2010
2010年可以說是多災的一年
在身體方面也有不堪負荷的感覺!
回想以往的我!
總是扮演著一個好人---好大哥
不論在任何一方面我都竟量-滿足別人所求
因為我以前得的少
如果可以的話自己苦一點承擔一點----
未嘗不是件好事..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將事情-圓滿應用
要將人-善用
要將錢-活用
這是我的處世之道
但一年不復一年
時代在變囉!時間卻過的很快!那總以往的知恩圖報也慢慢的隨著時間的飛逝而不見
大家都在裝傻!大家都在懵懵懂懂!
以前的農村好已不復見!以往的眷村的吆喝濃情味再也嚐不到!
這幾年自己也許下囉願望當囉五年的志工...若說是功成身退..不如說別老是仗著位置以老賣老!
2010我退下囉許多光環!退下囉很多包袱!更遠離囉很多的是與非!
最主要的是我遠擺脫囉一些虛偽的人
也許自己--已慢慢的再年齡這方面虛耗?也不太想在爾與我詐!
看多囉!管太多囉!關心過火囉!想太多囉!身體壞囉!頭腦想的慢囉!心累囉!
我是個戲劇出身的底子!演囉很多場戲!看囉很多場幕!很多的嘴臉!很多的笑臉!很多的憂傷!很多的苦!
在這幾年以來我不接觸囉這些人生因為是戲!
但生活中卻上演囉太多的場次!太多的換幕!太多的衝動@太多的*******
這些也在我的人生演化下我做過!我必須辦好的的人生這個角色!
太多的束?...綁著自己...
走囉一個來囉一堆!除囉一堆後面卻又接踵而至的撲過來˙
如今卻讓自己打回原點..卻沒露出原形!還要撐-----
不自在的2010年..不開心的99年.....
鬥志沒囉!牽絆卻一大堆!說也說不懂!理.也理不完!卻像一個個的繩索綁住著我?
活的不愉快是這幾年的注解..自己的我已經不見囉!沒有自己的空間!
笑著..忍著...去過這每天該有的本分...
要面對著周遭的一切強顏則歡笑...
不知道日子還可以過多久..因為不能像以往的我自由..
宿命吧!當我說我病痛時找不出原因的岔那!卻有人答說是輪迴之說!又說自己做虐太多..
我也只能傻笑一下...
我常怪自己..常約束自己...我從來沒有對自己好過!忍囉很久囉!不開心的字眼講囉更多..
又如何!該自己承受的因沒辦法擺脫不了!那口氣只有吞下囉!
行屍走肉來形容真的不為過!做著12小時的工作!週而復始的面對每星期!面對每個月!每一年!
在消耗自己...在停止對自己企圖心..好在我結束囉很多會讓我有後顧之憂的事與情!
在結束的那一刻我會是說走就走的人...
因為自己病的太深囉!縱容身旁的貪小便宜的嘴臉!把感情當同情!把友情當客套!把親情卻晾在一邊!
沒有太多的自己!沒有太多的我想要的我!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受夠囉!
好久沒看到自己笑過囉!看著鏡子愁容不少!
自己也完全不能讓自己一個人在一個角度裡!做作`壓抑`非常不喜歡的喋喋不休卻一直在我的耳?嚷嚷!
猜忌的眼神!是一種不是滋味的感覺!沒囉!要的都沒囉!
因為我活的不快樂
我要奉承每一個人!不管喜歡不喜歡!
以往一個人是絕對不孤單的!現在卻是硬要讓自己不孤單..好累..幕也該落囉!曲也有終了的時刻..
2010我捨掉囉許多!以往我更敢捨去我喜歡的!但錯囉!找不回來囉!
願2011我能活的更高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