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重卻又無怨的愛
  終於,受不了這樣一再重覆的言詞,Sandra像充氣過頭的氣球,爆炸開來。
  或許您無法理解與認同,但我卻依然不知道,這樣的怨懟還要在您心中存在多久?
  追求完美與不服輸,這個生為二女兒的我,總希望彌補您人生中最大的缺憾-沒有兒子。
  盡我能力所及,思想所及地去希望您能開心與快樂。
  卻常常被您掉著淚,訴說自己只有五個女兒,卻沒有兒子依靠的苦,完全擊敗。
  其實,您心裡非常清楚,在眾多親友中,您和父親都是被羡慕的,因為您們有五個貼心又為您們著想的女兒。
  Sandra失控般地,問著您:「我到底哪裡還做得不夠嗎?比不上一個您口中的兒子嗎?」
  老實說,在我心裡,一直被這種哭泣與埋怨,壓得有些透不過氣來了。
  您看著我說:「我知道妳對我好,我自己常常在想,妳是真正在意我內心感受的人。」。
  是啊!我親愛的母親!
  請您轉過身來,看看身後的陽光,不要再沈溺於有沒有生兒子這種傳統的泥沼中了。
  您的五個女兒都是愛您的,而且--很愛很愛您!
 
  願您與父親每天都能快樂地過日子,相互扶持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