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香港行 - 第二天 - 馬不停蹄
經過一晚的休息....大家又精力充沛.....
第一天住的飯店-都會海逸-有升等房間(飯店幫我們升等的),有一個小客廳.....不錯喔,風景也美,可直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風景,對面是中環.

照慣例老公會一早起床先逛飯店一變,回到房間叫我起床,然後帶我再次巡禮飯店特色..飯店泳池在高樓,連接看出去好像....海就在旁邊 

回到房間行李整理好,接著是一間一間的檢查,他們準備好了沒,要出發今天忙碌的行程.....真不輸昨天 "


哥哥快點整理..... 糾察對來檢查大家....快一點
這是我們的早餐....麥當勞....^.^....原本沒想吃這的...
1).原本以為是乾麵,結果!!!!! 2).台灣的都幫忙夾在裡面了!!!


填飽肚子-- 出發 ~~ 太平山頂 -- 這是一定要去的....



**門要關了公公婆婆,大姨丈大姨媽,小姨媽哥哥....大家都上來了嗎?



老姐快幫我拍.......(背景建築物---- LV.....)
喔....老姐給人家拍特寫,相片要縮小喔....

換我.....也來一張吧!
沒有LV的背景老婆來個香港街景吧!

這種車頂沒蓋兒的車是一定要做的....而且還得選好天氣,吹著涼風看中環街景 








白加道 --- 梅道 --- 麥當奴道 --- 堅尼地道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 ~~
*這是傳說中的鹹檸檬凍飲.......
聽說婆婆自己有做鹹檸檬,哈!回台灣自己做...



看來大家都吃的 , 很飽....
*媽媽說可以喝..快喝喝看 ~~ 哇 !! 又冰又好喝 ~^.^
哇:他被吊起來了 換我幫你們拍照 ~~~~

看的到成龍嗎? 旁邊這位是我小時後的玩具夥伴之一..
這個是什麼?????



刊ㄋㄟ芶.......我可很搶手?個都要跟我拍 ~~~







去看大姨媽說的好風景吧???$%*&@#$%
&



*** 要下山座船回飯店拿行李到下一站...~~~ 哈哈....迪士尼~~~


洩洪......洩洪.....



今天做的距離比昨天好像遠很多.>...香港的交通工具好像都做過了....
迪士尼 ~~~~~ 專車來了 ^.^~~~

***快大伙多拍幾張 







公公~~~~你在做什麼???????
~~阿弟 ---- 到了喔.....

快行李別忘了 ---- 出發啦....
ㄟ....有"辛槓梯"(廣東話發音) ~~~~
大家來一張吧!
鏡頭有對準嗎?
~~~~~ 迪士尼我來了~~~~~~







你們猜不到我在幹嘛吧......
看卡通 ------- 什麼???? 哪一部 !!!! 拜託~~~~~
在迪士尼 ---- 當然看迪士尼卡通 ~~~ 不然我是想看香蕉哥哥的 ????
~~~ 飯店大廳~~~
連園區中公共座椅都可感受到,米奇的威力......




接下來我們的速度得快點......萬聖節遊行....可是不等人
但 ~~~~ 哥哥生病了發燒 , 只好跟公公在飯店遠看晚上煙火.......

~~~~~這是萬聖節的迪士尼主題~~~~~


維 ------ 尼 --------


快 ....遊行開始了....快找個位子 .....








正統吧!!!!萬聖節麵包 .........
一個麵包相當於台灣的一個 -- 雞腿便當------""?貴......





很晚了.....要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