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分享。Casa Camper Hotel"家的設計生活誌"是我每趟出國時ㄧ定會在機場免稅店買ㄧ本帶上飛機的好讀物裡頭有篇酒店兼職好文ㄧ直想跟大家分享除了穿上腳  還能住進去Casa Camper Hotel也就是這幾年很流行的精品旅館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燒烤的Casa Camper Barcelona就以它獨特的品牌精神為主旨建立一個平實又不誇張的綠空間讓很多Camper粉絲們為之瘋狂好穿的烤肉食材鞋子、友善的空間、健康的食物是這家旅店的三大主張而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文中提及的"健康的食物"在旅店旁的烤肉小店"Foodball"原本是歐洲人最愛的足球(football)在Camper裡被改成football也就是像我們吃的"飯糰"只不過內居酒屋容物不是肉鬆、不是油條而是改成了訴求健康、少油少負擔的豆腐、蔬菜、菇蕈等輕食整體的設計和Camper的精神不謀而合以酒肉朋友上原始照片出處為"家的設計生活誌"讓我好佩服...是不是身邊很多傳統的東西、或是生活必需品也是可以經過這東區燒烤樣有創意的連結讓產品魅力無限!我想這也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是吧!ps:團長的妹妹遠嫁到英國適逢台灣過年,於是她東區居酒屋也準備了豐富的年菜邀請了公婆到家裡一起過年沒想到,整桌的豬肉、雞肉、魚肉等讓整桌的英國人嚇了一大跳而遲遲不敢下燒烤手原來,他們對於不同種肉品要在同一餐一起"入口"是有某種程度的心理障礙也就是說ㄧ餐只能單吃ㄧ種肉(多是海鮮) 酒肉朋友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cwwoax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